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将举办系列高招咨询活动 时间:6月22日至28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4 15:4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沈雪梅 沈樑)记者今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启动。

  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包括江苏在内的部分省市将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

  另据悉,本月27日,由省招就中心主办、市教育考试院和南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2017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也将在南通大学举行。届时,将有近200家高校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