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2017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开幕 郎永淳与通大学子畅谈青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5 13:20:00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4日,2017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炫·青春”毕业展演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拉开帷幕。原央视著名主播郎永淳出席活动并和通大学子畅谈青春。南通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宣布毕业展演开幕。

  开幕式上南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的毕业生悉数登场亮绝活、展才艺,奏响音乐的“欢乐颂”。高雅的意大利歌剧和小清新的新民乐演出各挑大梁,奏响青春的华彩乐章,也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响曲。

  本次展演从5月24日至6月12日,集中展览了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六个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优秀毕业成果,1000余件具有代表性的毕业作品内容涵盖国画、油画、泥塑、书法、版画、空间设计、工业设计、染织设计、动画、漫画、微电影、虚拟现实等多个类型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生的扎实功底、创新创意和青春意趣。

  据悉,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秉承“大艺术”理念和“环境育人”思想,在30多年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大美术”、“大音乐”乃至“大艺术”的人才综合培养模式,从专业特色、地方文化等多方面展开艺术创新教学,鼓励各专业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创意设计与具体实施,注重学生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的培养,并从南通经济建设、文化发展的趋势,特别是在“加快融入苏南、融入长三角核心区”、“接轨大上海、建设北大门”的战略部署中,寻求发掘更为深广的国内外“产学研”合作平台。艺术学院非常重视每一年的毕业生作品展演,这既是同学们在校几年中勤奋探索积累的艺术创作成果展示,也是对家长、学院乃至社会的殷切期待的一种回应。

标签: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开幕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