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十一运比赛4月至10月举行 全民健身项目超半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8 09:5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何家玉)南通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闭幕式将分别于9月中下旬和10月中下旬举行,相关比赛于4月至10月进行。5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体育局通报市十一运筹备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市十一运分别设中小学生部、职工部、市级机关部、老年部、农民部、大中专院校部和社体部等7个部别,共45个竞赛项目。各县(市)区分别以各自代表团名义参加各部共290项比赛。

  上届市运会开始,我市将市运会和全民健身运动会有机结合。本届市运会不仅设有社体部,且除市级机关部以外其他各部均设有全民健身项目,45个竞赛项目中全民健身项目24项,超过了竞技体育项目的设置,让更多普通群众有机会参加市运会比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