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今明有雨水光顾 周三最高温将达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8 09:56: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我市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两次降水过程,分别出现在8日至9日、11日至12日,本周气温明显回升;受气旋影响,8日至9日风力较大。

  一周具体预报如下: 5月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9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0日多云到晴,1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2日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3日多云,14日多云转阴。本周以东南风为主,风力一般为陆上3级至4级、沿江4级至5级、沿海5级至7级。8日至9日受气旋影响,有东南转西北大风,最大风力可达陆上5级至8级、沿江6级至8级、沿海7级至9级。

  本周平均气温19℃至20℃,最高气温30℃左右,预计出现在10日和13日;最低气温14℃左右,预计出现在10日早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