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职大一在校生死亡 已排除外力侵害致死可能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4 15:04: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天上午,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警情通报#【南通职大一在校生死亡的情况通报】2017年5月2日上午7:42分,南通职业大学女生赵某某因感身体不适打电话给班主任请假在宿舍内休息。

  当日中午,同宿舍学生回宿舍发现赵某某失去意识后,立即联系学校老师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赵某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我局接报后立即介入开展调查。

  经查,该身故女生自打电话给班主任请假开始到同宿舍学员回宿舍期间,未有其他人员进出该间宿舍;遗体在死者亲友的见证下进行的体表检验已排除外力侵害致死的可能,是否需要对遗体进行进一步理化检验确定死因正等待其家属的明确意见。

  目前,相关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请广大网友了解事实真相,勿误传信息;提醒相关人员依法处理善后。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查处。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