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狼山景区南北大门10日启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2 14:38:00

  狼山景区南北大门10日启用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记者从狼山景区管委会获悉,本月10日,位于山水路鹏欣国宾花园酒店东侧的狼山南大门和位于花园路与紫琅路交界处的狼山北大门将正式启用,届时东大门继续保留,原西大门停止使用。

  南北大门启用后,狼山景区新的封闭管理范围将包括南至山水路、北至花园路、东至城山路向南延伸至剑山河沿线、西至紫琅路,这意味着该景区面积扩大了2倍。

  据了解,狼山南北大门外均设有停车场,这将彻底解决困扰该景区多年的停车难问题。南北大门启用后,景区将继续沿用“山下敬香、山上礼佛”文明敬香模式,游客可先到山下敬香台敬香,再上山礼佛。景区负责人呼吁,市民游客要弘扬文明新风,共同为景区打造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而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