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口岸首批运往南非肠衣顺利出境
2017-05-01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李小争 傅时毅记者李志华)日前,一批出口到南非的盐渍猪肠衣通 过检验,顺利从如皋口岸出境。这是南非肠衣2016年底恢复出口后,首批从如皋口岸走出国门运往南非 的肠衣。

  据悉,2016年上半年南非官方就进境猪肠衣向WTO提出了新的安全卫生要求,一是用盐要求更加严格, 由以前氯化钠更改为磷酸复合盐;二是盐渍条件有特殊要求,盐渍温度要求在20度以上,盐渍时间为至 少30天。如皋检验检疫局获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出口南非肠衣企业宣贯会,提醒企业及时作出相应的调 整,并指导企业进行设备设施更新、库房改造、原辅料变更、体系文件维护等一系列工作,帮助企业尽 快恢复出口生产。“多亏如皋检验检疫局及时提供了专业指导,否则我们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如 皋一家出口南非肠衣的老板如释重负地说。

  如皋是全国重要的肠衣生产基地,全市拥有肠衣企业400多家,年产肠衣35万桶,销售额超过30亿元, 出口肠衣4000多吨,产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总量的40%以上。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外贸经济,让如皋肠衣 产业走向世界,如皋检验检疫局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破解技术性贸易壁垒,增强对外贸易竞争力, 为如皋外贸经济优质高效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李志华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