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农业项目上海推介会举行 24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7 09:4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郭亮 施晔)昨天,南通农业项目上海推介会在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沪通两地就农业、粮食、供销等方面签署3项战略合作协议,24项农业项目集中签约18.75亿元。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南通正加快对接服务大上海、建设上海“北大门”,着力打造上海优质农副产品的重要供应基地、上海市民休闲观光的首选目的地。南通交通条件便捷、农田设施良好、产业特色鲜明、投资环境优良,欢迎更多上海有识之士前往南通播种希望,收获成功。

  南通市政府与上海市农委、上海市粮食局、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分别签署了现代农业战略合作协议、粮食产销战略合作协议和加快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合作协议。

  未来,两地将在农业项目建设、优质农产品销售、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农业技术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谱沪通绿色、共享发展新篇。24个农业经贸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投资、贸易、技术合作、休闲农业等四大类,共达成协议金额18.75亿元。

  上海市农委副主任陆鸣,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吴星宝,上海市粮食局副局长沈红然,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财务总监王俊华,江苏省农委副主任李俊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吴旭出席推介会。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主持会议。

  上海市有关部门、江苏省有关部门、南通市相关部门和沪通两地企业界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