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对接服务上海大会 南通市领导赴沪诚邀嘉宾
2017-04-26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带队拜访了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发改委和国资委等上海有关部门,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姚海、发改委副主任阮青分别会见单晓鸣一行。

  会见中,单晓鸣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落实江苏省委关于南通对接服务上海方略的情况。

  单晓鸣诚挚邀请上海市相关领导出席4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的南通对接服务上海大会,并表示,南通今后将大张旗鼓实施对接服务上海战略,研究出台《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总体方案》,围绕“三港三城三基地”目标,努力将南通建设成为“上海北大门”。

  姚海、阮青等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南通做好对接服务上海工作,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