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地铁再次启动两项招标 1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走向明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0:10:00

  中国江苏网讯 备受关注的南通轨道交通建设又有新进展。昨天,南通市工程建设网公布南通地铁1号2号线交通组织方案设计招标公告以及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勘察招标公告。其中,市民尤为关心的线路走向初露端倪。

  记者查询公告内容,其中对招标条件做出了说明。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4-2020年)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4】1854号审批,项目业主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在交通组织方案设计招标公告中,明确了招标范围:本次交通组织工作范围为1号线涉及28个站点,1处停车场,1处车辆段,2处主变电站;2号线涉及18个站点,1处车辆段。要求中标单位进行施工交通组织方案设计和施工期区域交通影响评估及改善策略研究,出具相应设计方案,各分期施工落实方案。

  1号线路北起通州区平潮镇,经通州区、港闸区、崇川区至终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路,一期工程全长约39.46km、28座车站。2号线路北起幸福镇,经港闸区、崇川区、通州区至先锋镇,一期工程全长约20.4km、18座车站。

  1号线一期工程共划分4个标段,范围分别是:01标为设计起点至07站(不含)(6站6区间2出入线);02标为07站至14站(不含)(7站7区间),1车辆段;03标为14站至21站(8站7区间),主变电站,1停车场;04标为21站(不含)至1号线一期设计终点(7站7区间)。记者朱蓓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