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机场航线即将全面升级 5月起加密成都航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0 16:00: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赵彤 通讯员徐菲)昨天,记者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获悉,5月1日起,该机场将恢复至桂林航线,加密成都航班;5月10日起,春节期间临时开通的珠海、长春航线将调整为正班运行,并增加至烟台航班。

  据了解,南通至桂林航班为每周一、二、四、六执飞,南通出发时间为15:55,抵达时间为18:25;至成都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南通起飞时间为7:40,抵达时间为10:45。调整为正班后的珠海、长春航班均为每天一班,至珠海起飞时间为20:30、抵达时间为22:30,至长春起飞时间为11:15、抵达时间为15:15。新增至烟台航班,南通起飞时间为11:15,抵达时间为12:30。

  此前以旅游包机形式操作的南通至泰国曼谷航班,本月底即将结束。从6月底开始,南通至泰国曼谷航班将调整为正班航班,并将加密为每周二、周四两班。泰国航班升级后,到达机场为曼谷廊曼机场,而不是此前的素万那普机场,市民在制定旅行计划、购买机票,以及搭乘飞机时一定要注意,以免耽误行程。

  最近一段时期,南通机场还将增开多条航线,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相关信息待确认后,机场将陆续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