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倡导绿色生活 南通崇川开展“绿地球”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0 15:59:00

  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昨天,崇川区桃坞社区组织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走进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海洋生物科普馆开展“探寻海洋奥秘 爱护蓝色地球”主题教育活动。 记者 丁晓春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沈雪梅)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昨天,崇川区“绿地球”科普宣传周活动在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启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崇川区“绿地球”科普宣传周活动期间,将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地质灾害科普进小学、灾后应急自救科普讲座、社区科普展、定向寻“宝”公开赛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多年持续不断的探索节约集约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目前崇川区在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的同时,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综合发展,并获得了第二届“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称号。”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