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召开对接服务上海项目推介会 跨江融合促发展
2017-04-19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8日下午,海门举行对接服务上海项目推介专题活动。上海黄浦区金融办党组书记江锡洲发言,上海客商、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海门市市委副书记葛志娟致辞,市委常委、项目办主任施俊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江胜,市政协副主席姜晓静出席活动。

  葛志娟说,海门作为长三角北翼滨江临海的城市,长期以来,依托于上海、借助于上海、融入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海门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社会等各领域都与上海发展融为一体、密不可分。“跨江融合、接轨上海”将是海门发展坚定不移的战略方向。坚实的基础,为我们的合作奠定了更高平台。随着交通条件的日益改善,特别是崇海通道、北沿江高铁等过江通道的加快建设,海门与上海通勤化、同城化的趋势更加明显,上海国际大都市的溢出效应和辐射带动效应加速凸现。良好的环境,为我们的合作创造了更多机遇。靠江靠海的海门腹地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配套条件完善,与上海互补性强,特别是在承接上海非城市非核心功能转移和产业转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美好的愿景,为我们的合作开创了更大空间。随着对接服务上海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海门与上海的交流与合作也必将呈现出越来越美好的前景。

  葛志娟表示,海门与上海一衣带水、灯火相邀,海门与上海的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发展的海门活力无限,开放的海门空间无限,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已经在海发展的企业家,也真诚欢迎更多来自上海的企业、项目、资本、人才投资海门、落户海门。海门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规范高效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会上,海门市发改委、农业局、旅游局、科技局作政策环境推介,开发区、海门港新区、海门高新区、三厂工业园区作投资环境路演推介,嘉宾代表和上海在海投资的企业家代表发言。

标签:
责编:曹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