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做好上海“蛋篮子” 南通半数家禽禽蛋进沪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09:37: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郭亮)做好上海“蛋篮子”,是我市接轨服务上海的重要内容。记者昨天从市农委获悉,目前全市53%的家禽产品和45%的禽蛋产品供应上海市场。

  14日一早,在如东鸿轩生态农业生产车间里,全自动生产线马力全开,数以万计的鸡蛋经过分件加工和包装后,即将运往上海。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些年一直在产品品质、安全管理和品牌建设上做足做细文章,鸿轩出产的蛋品在上海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名列前茅。目前,企业与上海多家大型超市以及部分高校、知名连锁餐饮门店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关系,市场占有率达到28%。今年以来,该企业还携手上海农科院,设立小鲜蛋研发中心,针对高端客户以及老幼特殊人群,研发生产高端蛋品。

  据悉,我市将继续调优农业结构,强化品牌建设,发展精深加工,丰富主供上海的“米袋子”“菜篮子”和“果盘子”,推动更多家禽和禽蛋进入上海高档市场,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