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纪委召开动员部署会 贯彻“打铁还需自身硬”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6 10:04: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曹卫江)15日,市纪委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召开部署会,深入贯彻省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专项行动,大力推进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方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铭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要认真履行职责,愿意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把勇于担当作为不懈的精神追求。

  他指出,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请托说情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