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原国足总教头朱广沪来通 十里坊小学迎来重量级嘉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6 08:48:00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24日下午,在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南通市十里坊小学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中国国家足球队原总教练朱广沪来到这里,与小球员们交流、切磋球技。

  足球场上,朱广沪教练特地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一下子拉近了与小队员们的距离。他还亲自展示、指导了拨球等技术动作,特别强调了训练、比赛中的团结配合。在与球员们的训练互动中,朱广沪对南通的足球教育赞叹不已,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将足球踢出新的精彩。

  据了解,在2019男足国青队成立发布会上,江苏仅有三人入选,其中就有两人来自南通,原十里坊小学足球队队员孟振正是其中之一。十里坊小学是江苏省培养足球后备人才重点学校,一直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学校根据孩子的年龄将他们分成不同的梯队,只要对足球产生兴趣,就能够得到专业师资的专门培养。

  朱广沪在了解了学校足球教育情况之后表示,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做法,并对南通市的足球教育工作大加赞扬。他建议,发展学校足球教育,应当更加完善场地建设和专业师储备,也应当鼓励小队员更多地参加比赛,在比赛中磨炼球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