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女主播为瘦身走上吸毒歧路 被送戒毒所强戒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6 08:48:00

  22日,南通崇川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市区钟秀路五洲国际一公寓内抓获一名正在吸毒的女子。经核实身份,女子为某直播平台主播,而她吸毒的原因实在荒唐。

  据了解,该女子姓王,25岁,辽宁人。2015年来到南通后,王某先是从事微商行业,后转至直播平台做专职主播,月收入较为丰厚。因身材较为丰腴,王某便尝试各种方式瘦身,以吸引更多粉丝从而带来经济利益,最终走上了吸食毒品的歧途,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2015年以来,王某两次因吸毒被警方抓获,如今再次被抓,王某后悔不已,主动表示愿意接受戒毒措施。目前,王某除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还将被送至戒毒所接受两年的强制戒毒。

  记者张亮 通讯员韩泽洲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