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第九批援疆支教7名教师将于20日启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6 14:4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沈雪梅)已经在新疆伊宁完成三年支教的南通田家炳中学副校长周云旗,在寒假结束后,又将作为第九批援疆教师继续投身伊宁的教育事业。记者10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第九批援疆教师共有7人,将于本月20日奔赴新疆伊宁县第二中学支教。

  现任新疆伊宁县教育局副局长、伊宁县第二中学校长的周云旗,2014年2月底随第八批援疆干部抵达新疆伊宁后,短短5个多月,便使伊宁县二中实现了华丽转身,当年高考最高分558分。2015年高考,伊宁县二中3人考过600分大关,一名学生以632分成为伊宁县高中考上北大第一人,13人被985高校录取;2016年高考,最高分达641分,30人被985高校录取。

  在伊宁二中全体老师和学生的期盼下,周云旗将继续在伊宁留任三年,这一次,和他一同去援疆的还有他的妻子,南通一中体育教师蔡蓉。另5名援疆教师全部来自海门,分别为海门中学语文教师汤振洪、海门证大中学数学教师邓振宇,以及海门第一中学英语教师倪达聪、物理教师黄建德、化学教师张静。

  虽然还未启程,第九批援疆教师已提前进入角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近日,在周云旗的组织下,第八批援疆教师与第九批援疆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帮助新一批老师更好地了解即将接手的学生特点,尽早作出学情分析,做好教育教学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