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5 16:08:00

  中国江苏网21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4日上午,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大会应到代表565名,实到558名。南通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陆志鹏主持大会。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代表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14日下午,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陆志鹏先后在通州、海安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他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省“两会”和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部署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发挥特色优势,突出抓好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富民惠民、中心城市建设、对接服务上海等重点工作,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多作新贡献。

  昨天下午,韩立明先后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如东、崇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韩立明勉励如东、崇川围绕“两聚一高”,抓好推进落实,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有更大的分量、比重和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