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启东国检提醒:“洋品牌”“大品牌”不等于免疫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5 10:37:00

  中国江苏网215日南通迅(通讯员张皓 陈凯记者李志华)随着跨境购、海淘的走热,其产品质量越发引人关注。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612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172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包括迪士尼、LEGO乐高、SPAO等知名国际品牌。存在问题有: pH值不合格、色牢度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标、包装无3C认证标志和安全警示标注,未加贴中文标签等。

  对此,江苏启东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国相关部门对于婴幼儿服饰的pH值范围都有规定, pH值不合格则可能对人体皮肤健康造成破坏,从而引起皮肤过敏或诱发感染。

  该局提醒消费者,“洋品牌”、“大品牌”不是真正的免疫牌,只有通过正规渠道选购经过检验检疫合格的进口商品,才是真正的放心产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