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发疯藏獒逃脱连咬5人 南通警方连夜全力搜寻 将其击毙

来源:   2017-02-10 10:34:00

  中国江苏网讯 2月8日,被一条发疯杂交藏獒袭击的5名伤者,在犬主人的陪伴下,前往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伤口清洗和狂犬病疫苗注射治疗。据向本报新闻热线介绍此事的民警介绍,伤人的疯狗已被特警连开3枪现场击毙;但是,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豢养宠物者注意的是:进入春季,狂犬病呈高发多发态势,因此,豢养宠物的主人一定要拴好自家宠物,以防其猝然发病伤人伤已。

  处理这起突发事件的民警向记者介绍,2月7日晚上7时40分,崇川公安分局狼山派出所突然接到南通公安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南通保安总公司附近的高架桥下面,有一条大狗咬人!接到警情通报一分钟后,110指挥中心又再度通知民警,在南通集装箱码头对面的远东货柜公司门前路段,肇事疯狗又咬伤一名路人!

  民警驱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找到了两名被疯狗夜袭咬伤的男子,一人40多岁,一人50多岁,都是在经过事发路段时被疯狗突然咬伤,其中一人手部仍在流血。伤者向民警介绍,他们是安徽人,在南通打工,当晚返回出租屋时,被突然从暗处蹿出的一条体重50多公斤、身高六七十厘米的黑色大狗袭咬。

  随后,民警对流窜疯狗追踪搜索,连夜找到了肇事犬的主人。经了解,犬主人从事汽修行业,豢养的是一条用于看家护院的杂交混血藏獒,从小到大均无异常,不知何故该犬突然发病且已将主人的弟弟咬伤;事发当日下午,猝然变得癫狂的藏獒挣脱铁链逃脱。

  弄清原委后,民警连夜全力搜寻发疯藏獒,并在主人配合下,将肇事犬围堵在远东货柜公司的集装箱作业区。随后,在闻讯赶来增援的特警帮助下,狙击手连开3枪,将发疯藏獒当场击毙。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陈小虎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