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苏通大桥经受节日考验 春节7天车流一天比一天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3 09:29:00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讯 刚刚过去的春节7天长假,苏通大桥再次经受节日潮汐车流考验。7天假期中,过桥车流量一天比一天大,昨天大桥流量粗略统计达12万辆,是除夕当天车流量的近两倍。

  从除夕至大年初五,苏通大桥车流量分别为6.3万辆、7万辆、8万辆、9.7万辆、10.6万辆、11万辆。与节前预测一致,经历节前返乡高峰的苏通大桥,在除夕当日车流量明显回落,从大年二十九的9.8万辆直线下降到6.3万辆,不过同比去年除夕增长12.8%。假期中,大桥总车流较去年春节小幅上升,其中过桥车流分布呈现潮汐现象,即除夕至大年初二,以由南往北方向的返乡车流居多,而从初三开始,由北往南方向的返程高峰占据绝对主力。昨天是长假最后一天,苏通大桥从上午10点半就迎来由北往南方向的返程大流量,缓行车流一度排队约20公里,浩浩荡荡的车龙从白天一直持续至黑夜。

  根据往年经验,春节7天假期结束后,苏通大桥将依然忙碌,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预计日车流多在9万辆以上,其中预计今天车流达11.4万辆,正月十六达10.2万辆。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