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交警部门整治酒驾 长假7天共查获71名酒司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3 09:23:00

  

  图为交警正在开展酒驾查禁行动。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讯 新春佳节,亲朋相聚推杯换盏,顶风酒驾仍有人在。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7天长假中,全市共有71名“酒司机”被查获。

  为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春节假期中,我市交警部门采取集中开展查酒行动和各基层大队自行组织查酒行动相结合方式,高密度打击查处酒驾醉驾行动。大年初二、初三,全市交警部门连续两天组织开展酒驾整治集中行动,针对酒驾易发时段、路段和点位,密集安排警力,集中开展酒驾检查,其间共查获27名“酒司机”,其中25人为酒后驾驶,两人涉嫌醉驾。

  警方表示,对于酒驾醉驾行为将严惩不贷,常态化高压严查,望广大司机切莫心存侥幸。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