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查勤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1-25 15:33:00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蔡珊珊 叶长文)1月24日中午,随着马绍尔群岛籍“莫扎”轮安全抵港,如东边检站迎来了站史上的第1艘大型LNG运输船,这是该站自今年1月17日正式承担勤务工作以来执行的首次边防检查勤务。该站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以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该轮的边防检查任务。

   

  边检战士对外轮实施监护

   

  对登轮人员进行证件查验

  为圆满完成首次入境边防检查任务,如东边检站积极联系协调代理公司和码头企业,全面准确掌握该轮动态,并多次召开勤务部署会,制定完善专项勤务保障方案。

   

  向船长宣读船长告知

  站执勤业务科在船舶进港前期,扎实开展海港边检业务培训,着力提升检查员实战能力。在船舶停靠期间,专门选派业务精湛、精通外语的检查员,全程做好证件查验、人证对照、登轮检查等勤务工作。

   

  船舶入境手续办理时核对船员证件信息

  同时,大力改善通关环境,主动加强与码头企业的沟通协调,按照标准,完善现场执勤设施及通关标识的建设。

   

  对登轮人员进行人证对照

  该站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赢得了驻地政府、码头企业和船方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