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人美事|锡山城管帮助醉酒男子回家
2022-03-25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快看,前面有个人滚到马路中间去了!”3月19日下午,锡山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中队队员张晓晓、费元韬巡查至二泉东路时,听到周边市民说起前面有个人坐在马路中央,立即上前查看。

张晓晓一靠近坐在马路中央的男人,就闻到了浓浓酒味。见男子还有意识,张晓晓一边让同行的队员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一边搀扶着男子站起身,走到路边休息一会儿。

经过问询,张晓晓了解到男子姓王,就住在竹苑新村,中午喝了点酒,骑电动车的时候一个没注意摔了一跤。张晓晓见王师傅目光呆滞,站也站不稳当,担心他回家路上再出什么事情,于是就阻止了他骑电动车回家的举动,让一名队员推着他的电动车,和他一道走回家。

走回去的路上,王师傅向城管队员再三表示了感谢。看着王师傅回到家里,张晓晓才算是松了一口气,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开展市容巡查。

“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城管队员,应该做的!”这已经不是张晓晓第一次帮助市民了,他以自己的实际行为彰显了锡山城管为民服务的精神,以城人美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