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部:用心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1-08-26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南通讯 日前,王女士冒雨前来工商银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部取钱,并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原来王女士的爱人目前正在医院ICU急救,高昂医疗费让王女士一筹莫展,她找到爱人平时存定期存款的工行卡,但不知道该卡密码。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告诉王女士,工商银行网点针对客户遇到该类紧急情况,可以提供上门核保服务,若遇到本人昏迷无法核实意愿的情况,工行还可以通过特事特办的通道,将钱专项打入医院账户用于缴纳医疗费用,以解客户燃眉之急。得知有法子可以解决问题,王女士当场同意办理该项业务。

工商银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部两位理财经理,第一时间随客户赶到医院见到了王女士的爱人。通过核对了身份证、社保卡、住院单、医院催收凭证等资料后,又向主治医师进一步了解病人的病情,在确定符合办理条件后,陪同王女士回到网点,开辟专柜将卡内款项取出,打入医院账户缴纳医疗费用,为治疗争取有了利时间。

近年来,工行南京雨花支行营业部围绕打造“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倡导全网点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将服务理念与工作中的实践相结合,强化“学比赶超帮”的意识,切实改善和解决金融服务中的问题和难题。并通过完善服务细节,想客户之所想,有效解决金融服务问题,急客户之所急,切实解决金融服务过程中的疑难杂症。

优质的服务是银行树立信誉的关键,也是推动银行自身发展的基石。雨花支行营业部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和规范度,以使客户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张玮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