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秣陵街道 爱陵生活节”加码添料再度来袭
2020-11-29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推进南京市江宁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持续消费潜能、引领消费潮流、提升消费升级,按照江宁区委区政府“落实“四新”行动,当好“四强”示范”总要求,由江宁区人民政府秣陵街道办事处主办,秣陵街道三产办、秣陵街道旅游办、秣陵街道小镇办、秣陵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秣陵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协办,江苏尔目文旅集团承办的“2020秣陵街道 爱陵生活节”11月27日至11月29日在江宁保乐荟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是今年国庆期间举办生活节的再次“升级加码”。

据了解,11月27日至11月29日的“2020秣陵街道 爱陵生活节”主题为“潮浪秣陵夜越YE越活力”星光复苏计划。现场汇聚天南海北潮流小吃,链接美味与文化记忆,人潮涌动,灯光璀璨。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小鬼推磨香香糕、蛋仔冰淇淋等独具匠心的网红美食,还可以闻到老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天津狗不理包子等来自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外的烟火气。

同时,本次生活节还是每个小孩子和大孩子的狂欢节。在奇趣游乐区,人们可以体验水路战车、奇趣套圈、网红秋千等多种游乐项目,具有刺激体验度的同时兼备很高的安全性。此外,本次生活节现场还有多场潮流演艺,如《共圆中国梦》《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舞蹈、《沧海一声笑》说唱等,让游客在游玩途中也能欣赏到这道“视听盛宴”。

还没过瘾?“2020秣陵街道爱陵生活节”还将推出家居年货节板块,以“放心消费安心置家”为主题,打造全方位家居场景新玩法,激发超能力,为生活增加元气的“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客厅”互动展陈区域和市集,敬请期待。

“自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开展以来,我街道积极响应江宁区委区政府的号召,通过举办2020‘秣陵街道爱陵生活节’系列活动,带动零售、住宿、餐饮、旅游、文娱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消费回补,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的冲击,提振民众消费信心,实现消费稳定增长,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秣陵街道三产办相关负责人聂义倩说道。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