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白马李巷杆线下地工程全速推进
2020-07-01 17:58:00  来源:央广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发挥李巷旅游基地作用,由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商旅集团昱通公司负责的李巷大队部改造工程以巩固核心阵地,创新发展方式正全力推进。

白马李巷杆线下地工程是此项工程的重点工作,6月16日,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接到工作任务后,率团队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开展工作。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溧水供电公司,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现场督促指导工程建设,合理安排施工队保质保量地开展施工。端午假期期间,为确保假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工程建设者们放弃休息时间,投身施工现场,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争时间、抓效率。

据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金科介绍,此次工程现场架设了2台500千伏安变压器,一进二出环网柜一台,一进三出分支箱2台。敷设中,低压电缆越1400米左右。为了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倒排工期计划,合理安排施工任务,并对项目建设进展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解决办法,积极讨论应对措施。为了保证夜间施工顺利进行,为夜间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安排人员与项目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等管理人员对接全力配合夜间施工管理,确保28日前李巷党校教育培训基地送电投运。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此次白马李巷杆线下地工程的完成,充分的显现了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能在服从大局中彰显忠诚,在接受大考中奋发有为,在发展大势中敢于担当。

南京安能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金科表示,下步工作中,安能杰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周蔚倩 史青云)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