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琅小明发分校举行首届尚美江桥文化节小小桥梁工程师挑战赛
2019-06-12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久违的一场降雨,给持续炎热的南京带来了丝丝凉意。6月6日上午,琅小明发首届江桥文化节之小小桥梁工程师挑战赛顺利在体育馆内如期举行。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本次比赛共分为建桥小工匠、小手搭出大世界和创意纸牌桥三个项目,各班同学积极组队,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同学们团结协作,合理分工,或巧画设计图,文思泉涌;或加工粘连,严谨不苟;或涂彩上色,心灵手巧。同学们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利用学校提供的不同耗材和工具,搭建自己心目中的桥梁,完成最终的挑战任务。

  现场答辩


积赞榜

  紧接着各组代表开始向评委以及同学介绍他们的创意和制作过程,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自信的笑容,使得场馆内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雨渐渐停了,而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对桥梁的认识,也为学校“江桥”特色文化提供了智力支持。(王彬 张良琴)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