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党总支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社区“党建云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6月5日下午,宁康苑社区党总支举办2019年第二季度社区“党建云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本期主题为:书记项目展示、党员岗位行动。

  在线下,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上,社区书记杜茂美讲解了2018年、2019年“书记项目”的落实情况,并带领党员参观了社区多间活动室;随后,社区书记动员党员、居民代表积极参与2019年社区试点项目“积分制”管理,并就项目的两个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积分制”管理下一步的开展出谋划策;随后,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心得,展现党员在岗位上发挥的积极作用,最后,党员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在线上,通过“掌上云社区”后台发布协商链接到各个微信群中,由群主引导群内居民积极参与线上议题讨论,居民们积极参与了讨论并留言。

  整场活动突出党建引领、主题鲜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有讲、有议、有学,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