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有温度的教育,培养有温度的孩子——江苏精锐512感恩陪伴醉美母亲节
2019-05-15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狂热无比的母亲节大战,终于悄然落下帷幕。思念,奉献,感恩,养育……皱纹,白发,背影,泪花……熟悉的关键词跃然纸上,绞尽脑汁的创意海报也是霸屏满圈。

  各路商家在忙碌紧张的借势创意博露出的时候,似乎忘记了“母亲节”这个原本细腻而温情的特殊日子。小编在波涛汹涌的浪潮中,发现了一股有温度的清流。有一群人,他们选择了自己的方式,给别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也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和感动。

  他们的海报,平常得没有创意,感动得心酸落泪

  妈妈,还记得我的小手吗

  盼时光慢走,盼岁月停留

  感恩妈妈,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陪伴,是世间最长情的告白

  妈妈,您是史上最全能大BOSS

  曾经,您也是被妈妈宠在手心的小确幸

  而今,您分饰多角身怀十八般武艺

  请您记得,还有一个不能放下的角色叫自己

  这些简单的文字,戳中了多少妈妈的心。

  为母则刚,每一个妈妈都是超人。她们曾经也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如今,拖下职业装和高跟鞋,换上家居服拎起拖把,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娴熟和自然。

  妈妈,感谢您无怨无悔的陪伴

  为我守护的柴米油盐平凡岁月

  掩盖了你原本可以更加灿烂的舞台

  有人说,有舍必有得,放弃即所得。我们每一位母亲,究竟放弃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妈妈,您是世上最安全舒适的陪伴

  我可以潇洒生活勇敢寻梦做自己

  因为无论何时身后都有你注视的身影

  感谢你每一次不舍的目光信任的放手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们追逐的目光,满眼的相送。这个世上,再也没有任何人,像父母一样,爱我如生命。

  不错,这些就是江苏精锐在母亲节期间,刊出的系列海报。仔细斟酌海报设计,其实真的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很奇怪,每一张海报似乎都能戳中所有母亲的泪点。小编曾经做过调研,有个妈妈是这么说的:看完心会猛地一酸。

  因为这些海报真真切切以生活中一个孩子的口吻来诉说;实实在在以生活中一个母亲的角度来解读。

  江苏精锐本次母亲节活动主题是“感恩陪伴,给妈妈定制的爱”。主题看起来很普通,但内涵丰富。据悉,精锐教育致力于中小学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因材施教,定制化服务。所以从主题策划角度来讲,很好地映衬了精锐教育的品牌核心。

  除此,更值得深挖剖析的一点,是本次活动的系列子活动。精锐直接快递给妈妈的定制相框,孩子在校区学习和生活的精彩瞬间照片,孩子为妈妈录制的祝福视频,孩子为妈妈送上的祝福语和一封手写的信,孩子为妈妈专门挑选的礼物……

  这些都是孩子们为每一位妈妈准备的定制的爱,一份只属于自己和孩子之间不一样的感动。

  可以看出,不管是海报,活动主题,还是系列子活动,除了立体综合地渲染了感恩氛围,塑造了有温度的节日感觉,让妈妈们感受到真实的感动,更重要的,让孩子从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到妈妈的辛苦,由衷表达对妈妈的感恩,激励自我更加努力的学习认真的生活,这有助于他们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温度”的人,形成积极的人生观,能更好的融入社会,面向未来。

  教育就是使一个自然的人、家庭的人改变成为个性的人社会的人。教育的温度源自教育的本质和心灵的对话,是让孩子的心灵富足和自豪的精神温度。

  在精锐教育2019年“AI赋能 精锐加速”战略发布会上,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表示,精锐教育作为一家以传递温度为教育初心的教培机构,未来将全力进军家庭教育,为中国更多的家庭带去我们对于第一课堂教育的正确理解,助力中国青少年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早期,树立良好的社会价值取向。

  未来,精锐将专注于“科教服3T建设”,推动科技赋能(Technology Integration)、教学创新(Teaching Innovation)、服务感人(Touching Service)。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推进教学形式高效化改革,使精锐始终做到有温度的教育。

  “我希望我们以后的孩子都不仅仅能够学有所成,更能乐在其中。”精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熙表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