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1offer | 苏格兰院校推荐周圆满闭幕
2019-05-06 20:3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4月23日-25日期间,51offer迎来了邓迪大学的招生官面试,阿伯丁大学与罗伯特高登大学的学长学姐的分享、思克莱德大学与斯特灵大学老师的讲座,活动期间,4位同学参加了面试,3位同学拿到了offer,其中一位拿下了5000英镑奖学金,参与分享与讲座人次达上千次,为苏格兰院校推荐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伴随着斯特灵大学Dr Kevin Campbel与我们分享“走进苏格兰,感受不一样的留学文化”讲座的结束,51offer“留学邂逅苏格兰”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邓迪大学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始创立于1881年,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国前茅,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评选中,被评为“金奖大学” ,2014英国女王年度奖章-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

  面试签发offer现场

  4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的Richard Ingram博士与科学与工程学院的Rachel Menzies博士在51offer总部与4位面试同学远程连线,为3位优秀的同学现场发放了offer。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成立于1495年,位于苏格兰阿伯丁市市区,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是中世纪时期建立的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也是全英国校龄第五长的大学。世界排名前150名(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8位)。

  直播与同学们互动

  4月23日下午,阿伯丁大学国际办公室Peter、中国区首席招生官Daisy、阿伯丁校友邓同学一起为同学们带来了申请经验、校园生活、专业选择等的留学分享。

  思克莱德大学

  思克莱德大学坐落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目前是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QS世界大学排名五星级大学。

  思克莱德大学

  4月24日下午,思克莱德大学大学的Sam lin给大家分享了格拉斯哥的川菜,火锅,烤肉等美味料理,还有灯塔、乔治广场、格拉斯哥皇家剧院等著名景点。也重点介绍了《金融时报》全球前100、具有“三重认证”的思克莱德商学院。

  罗伯特高登大学

  罗伯特高登大学初建于1729年,有250多年教学史,且拥有英国最为现代的教学设备及设施,是一所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大学。在苏格兰地区众多大学(非专业高等教育机构)中获就业情况最佳评级,苏格兰排名第一、英国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学姐分享内容

  4月24日下午,罗伯特高登大学(RGU)学姐,艾默生自动化流体控制亚太区组织和人才发展总监Angela Gu为大家带来了当下职场新人入门必备秘籍,与各位同学分享了留学选校选专业、毕业后求职的珍贵感悟。

  斯特灵大学

  斯特林大学坐落于曾经的苏格兰王国的皇城,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该校被Times评为2010年苏格兰年度最佳大学。

  Dr Kevin Campbell 教授与同学互动答疑中

  4月25日下午,斯特灵大学金融系研究生院主任Dr Kevin Campbell 教授为大家展示了苏格兰有独特的民族风情与别样的文化史歌,也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开设的高质、灵活的课程,毕业生广受雇主高度追捧的斯特林大学。

  51offer致力于“让留学更简单”,深耕行业15年,不仅仅是苏格兰,51offer英联邦直接代理院校超过200所,更与全球超过1200所友盟院校达成合作。即将到来的5月,51offer年度盛会,一年一次的线上留学教育展也将拉开序幕,届时,更多的海外名校、更多的行业信息以及更多的优惠减免将登陆教育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