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康苑社区党总支:追梦守初心 唱响爱国心
2019-04-15 11:31: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4月14日,润康苑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群众、文艺爱好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与祖国话情深,引领广大党员群众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大家用动人的歌声抒发着心中的骄傲和自豪,热烈的气氛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歌声道出了一片丹心向祖国的深情,更唱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家一起唱着这首歌,对祖国的自豪感瞬间爆棚。

  此次合唱活动,唱响了社区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激发了社区广大居民爱国、爱党和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受到大家的好评。活动结束后,党员朱师傅说:“社区举办的活动特别好,不仅让大家以唱红歌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还让党员们聚在一起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