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 |江宁街道庙庄社区祭扫后阳寺烈士墓
2019-04-04 2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4日南京讯 今天上午,江宁街道庙庄社区两委成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等一行9人祭扫朱门后阳寺烈士墓。

  烈士墓周围依山傍水,长出新叶的树林显得郁郁葱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手捧鲜花,缓缓步行来到烈士纪念碑下。仰望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这样晴朗的天气下,在周围那葱翠苍劲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庄严。

  后阳寺烈士墓建成于2005年3月,纪念抗日战争中牺牲的新四军四十六团二营的7位烈士及在陆郎土地上牺牲的其他烈士遗骨。社区两委成员、志愿者等向烈士英雄纪念碑轮流敬献鲜花,并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大家表示,要弘扬红色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做好基层工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