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10日起每天3.5对加长版“复兴号”经过南京
2019-04-03 17:2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祖韬记者葛妍)4月10日零时起,南京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将增开旅客列车10.5对,南通、徐州方向周末、高峰线将进一步扩容。同时,每天经过南京的加长版“复兴号”列车将由1对增加到3.5对。

  今年初,南京南站首开17辆加长版“复兴号”列车,大受旅客欢迎。加长版“复兴号”因其车身长414.26米,车身上有条金色的“腰带”,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大长金”。加长版“复兴号”不仅车身加长了一倍,舒适度也更高。此次调图,南京南站将迎来更多加长版“复兴号”成员,具体为:G1/G4次、G7/G9次、G14次,加上之前的G9/G16次,共计3.5对。

  调图后,宁启铁路也将增开列车3对,包括南京南—南通、南京南—徐州东,为周末、节假日往返苏北的旅客带来便利;江苏与浙西南城市间的开行列车趟次也将有所增加;南京站、南京南站还将增开至上海、汉口、长沙南、芜湖、池州、安庆等地的周末线、高峰线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从4月10日起,调图后的部分列车车次和时刻有所变化,请注意车站公告或关注12306官方网站。

标签:列车;复兴;南京南站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