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小长假300元可游79家景区了,安徽省旅游年卡又升值了
2019-04-04 15:17: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四月初,天气渐暖草长莺飞,清明小长假已近在眼前,合肥市民也迎来了出游踏青的高峰期。在这个色彩缤纷的春天里,安徽省旅游年卡又新加入了3个景区,它们分别是田集温泉小镇七彩大地、映山红大观园、水墨汀溪。

  田集温泉小镇七彩大地于2018年3月28日正式开园,它的加入让阜阳市民终于迎来了家门口的景区。小镇是一个集“农业科普观光、四季花海展示、果蔬采摘体验、乡村特色美食、户外培训拓展、运动娱乐健身、艺术文化交流、婚纱摄影及婚庆文化活动举办”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区,七彩大地的开园填补安徽省花卉生态旅游核心旅游景区的空白,使游客真正享受旅游观光、休闲、餐饮、购物、度假等“一站式”体验。这个季节,小镇内打造了近千亩郁金香花海,汇集了国内外50多个郁金香品种、30多种花色,是大家出游赏花的好去处。

  而映山红大观园则位于大别山腹地,坐落于岳西县城郊,园内以映山红为文化主题,以奇松、异石、盆景、建筑等元素为点缀,所形成的“万亩花海”,堪称华东地区最具有艺术神韵的旅游景区。田园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康体养生、红色教育、研学旅行均可在此体验。大观园素有“醉美映山红,文化大观园”的美誉,是大别山区生态旅游度假景区最靓丽的名片。

  泾县的水墨汀溪风景区,也是皖南川藏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汀溪乡东南,包含大南坑景区、马家岭景区、桃岭景区。水墨汀溪的群山逶迤,地形呈峡谷分布,是春夏季休闲度假胜地。森林覆盖率达80%,是泾县重点自然生态保护区,这里层峦叠障,碧水潺潺,茶园滴翠,鸟语花香,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生态环境雅致清新,并有江淮大地上仅存的原始林区。自驾通往桃岭盘山公路、秀丽梯田、无心拱桥、鬼魔剑、棋盘石、青龙潭等,途中可尽享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观,被驴友们称为“绿色净土”。

  清明出游当然少不了带上“安徽省旅游年卡”,“安徽省旅游年卡”由安徽广电集团和腾讯公司合作开发,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基于景区目的地的“吃住行游购娱”全面服务,打造安徽文旅智慧服务云平台。安徽省旅游年卡结合腾讯人脸识别技术和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了刷脸入园,并可满足用户全程在线购买、激活、入园、续费、转赠等需求。

  安徽省旅游年卡定价300元,不限户籍购卡。持卡用户在激活当日起全年365天内可无限制多次免费到签约景区游玩。目前签约景区除新加入的3家景区外,还包括徽州古城、西递等5A级景区在内共79家,覆盖安徽全省及周边地区。更多优质旅游资源不断注入中,年卡的含金量将不断增加。如您有兴趣,购买请微信关注【安徽腾旅旅游】官方公众号,小长假期间更多活动等您参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