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一局南京燕子矶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1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3月31日,中建一局南京燕子矶G29B地块项目团支部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刚进入陵园,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迎面而来,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向革命先烈献敬鲜花,并默哀一分钟,表达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还向着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祭扫过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照片和文字、资料。在影音室里,大家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致未来书》,仔细了解了烈士们生前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忧国忧民,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

  此次团日主题活动,为中建一局南京燕子矶G29B地块项目的青年员工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深化了项目青年员工的义务责任,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变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