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英孚青少儿英语推出双翼战略 打造智慧高效线上线下学习体验
英孚中国倾力打造业界领先的全人教育一体化方案
2019-03-27 22:32: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2019年3月27日,英孚青少儿英语在北京举办以“聚焦双翼战略 引领全人教育”为题的2019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其正式推出全新线下线上整合式双翼产品,同时提供全英文浸入式小班课和线上外教1对1教学,双倍助力英语腾飞。伴随双翼产品的问世,英孚中国再度彰显其对全人教育发展承诺。

  英孚教育在中国已有超过20年历史,成功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提升英语能力并培养核心素养、拓展全球视野。英孚位于上海、伦敦和卢塞恩的全球研发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将世界一流的教学课程、用户体验设计和尖端技术相结合,倾力打造21世纪全人教育方案。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新双翼课程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说:“双翼产品的推出是英孚践行全人教育理念的坚实证明。英孚一直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使命,不仅是一个教授语言的平台,更将全人教育融入到全部课程设计和产品结构中,在获得英语能力的同时,培养软技能,为学生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历练自己的能力。双翼产品在当今青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开创性地实现了教学主题、知识点和课件在课堂小班教学和在线外教1对1平台上完全同步,十大功能应用性教学线下线上环环相扣,循序渐进。从输入到输出,从学习到应用的高频次学习闭环,提高知识点留存率和语言应用的自信度和熟练度,极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效果。”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解读“双翼”战略

  英孚中国此次推出的双翼产品,将新技术从理念运用到实践,对中国实现国家教育体系现代化2035目标做出了积极响应。“我们很欣慰地看到,作为一家领先的国际教育机构,英孚正通过其在英语教学领域的专长帮助中国学生全面成长。”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表示。“通过线上线下能力的整合,中国学生可以利用创新系统和先进技术,通过多样化的教学形式来学习。在当今的信息时代,教育改革步伐不断加快,我们要开发更多的智能教学工具,让学生们掌握必要技能,应对未来挑战。”


  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莅临活动现场并发言

  双翼产品还将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特点,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其学习诉求。“英孚重视提升全方位的学习体验,正是基于这一理念,我们开发了针对每个孩子的特点和需求的定制化产品。”英孚全球研发中心执行副总裁Chris Kimmell说。“双翼产品结合了模块化训练,不仅针对学生的薄弱环节进行辅导从而重点突破,更基于他们的学习长处进行巩固拓展和强化提升。”


  英孚教育全球研发中心执行副总裁Chris Kimmell现场发言

  英孚还与中国互联网巨擘腾讯等领先的技术和内容提供商展开合作。英孚与腾讯共同开发“智慧课堂”平台,利用前沿科技提高课堂学习的效果。腾讯云副总裁付曼青说,“很高兴腾讯将和英孚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利用AI和丰富的大数据,将图像识别、情绪识别、声音识别应用到教学中,帮助产品研发团队和教师团队优化教学内容、优化授课行为,帮助孩子智趣成长。”


  腾讯云副总裁付曼青现场解读“智慧课堂”

  2018年度“奇葩说”最佳辩手陈铭主持发布会

  2018年度“奇葩说”最佳辩手陈铭主持了整场发布会。陈铭表示, “透过英孚双翼战略,我们看到科技如何服务于教育理念。互联网加教育的下半场,线下线上融合将会引领及改变未来的学习方向。”随着双翼产品的推出,英孚中国将持续打造智能学习生态系统,助力学生成长。全人教育的未来必须融入高质量的一对一在线课堂教学,英孚正不断提升在线能力和服务质量,让学生通过教学和体验掌握开启未来世界的技能。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更多英孚教育相关信息也可关注EF英孚教育(ID:chinaef)官方微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