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党总支开展 “三五学雷锋,关爱进家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5 16:08: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营造社区学习雷锋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团支部于2019年3月5日开展了以“三五学雷锋,关爱进家门”为主题的服务社区空巢、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带上了慰问品、扫帚、抹布等前往社区刘仁本、薛永义等高龄老人家里,看到简陋的房屋和年迈的老人,大家百感交集,我们向老人送去慰问品,在老人们的家中,社区志愿者们不但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还细心地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表达了社区对老人的关心,叮嘱老人们一定要维持愉快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 团员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为老人擦窗、扫地、拖地等,有的与她一起聊天、谈家常,我们的笑容温暖了老人的心。

  此次开展“三五学雷锋,关爱进家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榜样的力量,号召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活雷锋”活跃在社区每个角落,要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 王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