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 智慧机器自在掌握解放人们的双手
2019-01-23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慧机器自在掌握解放人们的双手

  当下社会如果要问什么最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那么智能电器便是当之无愧的了。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物质文化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日趋提升。就拿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打扫卫生和扫地来说,人们已不再想要去手动的劳作。如何把扫地这项工作变的智能化,从而解放人们的双手呢?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福音。

  全屋覆盖,智能掌控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集全局规划、APP智控、微控水箱、智能湿拖于一身,智能扫地,让你自在掌握。在你使用智能机器人进行拖地的时候,还能享受一把现代智能盛宴。而且该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进行全屋的覆盖,在扫地的时候不会留下死角,使用者可以根据APP对扫地进行实时监测。是人们居家必备的良品。

  国际品牌、保质保量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源于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至今已有40多年的生产和研发历史,是家居净化行业的领航者及开拓者。多年来,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在研发产品上精耕细作,旨在为更多用户创造舒适、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而且多年来,该公司以其高超的技术、精湛的做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所以该公司生产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极其值得信赖。

  强劲清洁系统、变频吸力

  评判一款扫地机器人好坏的标准便是打扫地板的干净程度,而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高效清洁系统也在清洁方面下足了功夫,该产品具有强劲的除尘系统,使打扫干净成为了必然,而且在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身上还搭载了1500帕变频吸力的电机,在扫地机器人除尘的同时,可利用其具有的强劲吸力将灰尘吸入收纳盒中,为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恒压设置、电控水箱绝不漏水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所用的恒压设计理念是使得智能扫地机器人即使在电压不稳的情况下也可以继续正常工作。该产品具有的大容量微控水箱更是该智能扫地机器人设计的一大亮点,在拖完地之后,可以对地板的进行自动拖洗。此外,电控水箱还可以均匀地出水,并且在湿拖的过程中不会留下任何水渍。

  抽屉式拆装、杜绝繁琐

  抽屉式的拆装系统,使得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清扫的时候,该产品具有的强劲吸力可将地板上的灰尘全部都吸入到抽屉式灰尘吸纳盒中,这种拆装式的设置使得灰尘的处理能得以更方便的解决。在安装时,无需将扫地机器人翻身便可以将灰尘吸纳盒或水箱插入机器人底部,可谓是既方便又省心。 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来到,你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使用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行列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