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苏尚势不可挡,江苏首家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示范店盛大落成
2019-01-17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在万众瞩目中,南京迎来了第一家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示范店。

1月15日,由南京苏尚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浦外路28号的“苏尚小生活”正式开始营业。中国社区商业委员会董利主任、中国社商委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玺庆及各位专家、江北新区经发局崔松喜副局长、南京商业地产商会冯会长、秦虹街道蔡佳书记和副书记林林以及陶莹莹副主任、泰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权勇、柳州社区副书记刘华,以及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弘阳物业的各位领导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十几个城市的社区商业联合体的兄弟企业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14.jpg

上午9点18分,中国社区商业委员会董利主任、南京市商业地产商会会长冯宪法先生、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先生、苏尚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郁青女士、社区居民代表李克华老师和商户代表曹逸枫先生共同为苏尚小生活剪彩。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场有社区居民参与剪彩的生活广场开业仪式,大家纷纷称赞:小苏尚不愧为最接地气的社区商业综合体。

开业当日,室外广场舞阿姨激情献舞,室内社区书法达人亲送春联,共享厨房美食爱好者现场烹饪,服务集市匠人手工操刀,活动现场氛围热力非凡,引来大批顾客围观。奇趣潮流的美陈装饰和创意多元的场内活动成为现场观众争相拍照的打卡点。

15.jpg

作为新型商业物种,苏尚小生活充分利用老场景,在网红设计师的大胆创意下进行创新升级。简明的主动线刚需业态,搭配小而精的辅助性商铺,打造多元化体验式消费场景。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趣味、好玩、而又贴近生活的体验。同时增加创客联盟等居家创客类业态孵化,和利民便捷的服务市集区域,使整个 商场更贴近社区居民的生活,成为大家必不可少的“家”的延伸。

 苏尚小生活的建立来源于总经理郁青对社区商业升级改造的不断探索和苏尚人对小而精小而美社区商业体的极致追求。传统的社区商业通常以单一的小型生鲜店和社区附近的商业中心为主,很难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而此次小苏尚抓住人们生活必备的最刚需业态,以场景化、多元化、趣味化的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创意、走心的一站式生活服务。让居民从被动宅家里变成主动宅社区,积极参与共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商圈”小天地。

16.jpg

苏尚公司秉承着三五战略,引入新资本,利用新赛道、采用新模式、启用年轻化新团队,励志成为社区商业领域新怪兽。不断为居民提供贴身、贴心、绿色、智能而长情的服务。并利用自有平台,注重信用与用户价值,根据大数据基础,不断打造家商圈文化。

苏尚小生活,积极去探索,苏尚小生活,攻略大王国。苏尚作为社区商业的先行者,一直凭借对市场的深度剖析和对商业的无边界探索努力前行。商业无所谓好坏,适合社区居民的才是最好的。在社区商业被誉为地产新蓝海的今天,苏尚人会一直坚持小体量,大价值的原则,以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为先,不断为创建居民不可或缺的家文化商圈而努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