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注青少儿美育培养 vipJr·模星秀国际模特盛典网选开始
2019-01-10 2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凝聚自信,美育未来” 2019年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网络赛区报名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指导,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独家冠名并承办网络赛区,希望为全国青少儿提供展现自信风采的国际舞台,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孩子们积极乐观的形象。

  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作为顶级国际少儿模特赛事,面向全球招募,优秀选手可免费入围全球总决赛。本次活动分为海选、直通赛、网络赛、全球赛以及海外交流赛,最终将有超过约20名的选手以“外派大使”的身份赴美国参加美国国际时装周。

  据悉, 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海选直通赛已于去年12月在上海、深圳、广州、沈阳、郑州、厦门、内蒙古、新疆等全国54个赛区进行招募,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全国5万多个家庭的关注和参与。

  为了让更多孩子参与此次盛典, vipJr在1月10日至1月20日期间开通本次活动的线上报名通道,参赛小选手可以在vipJr官方订阅号后台回复“模星秀”获取活动页面,上传一段1分钟的走台步表演及英语自我介绍视频即可完成报名。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网络赛区最终将选出“最具表现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多个奖项。其中,获得前两类别奖项的小选手可直接晋级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上海全球总决赛。

  vipJr不仅致力于青少儿学习能力的培养,也非常关注孩子们的美育素养,力求运用在线教育的方式,促进素质教育与学科教育均衡发展。本次跨界举办2019年vipJr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一方面希望提高国内青少年综合表演水平及美育素养,另一方面也期待通过专业英语课程的培训,让孩子们获得在国际舞台绽放风采的机会。

  据了解,vipJr还就本次活动向全国家庭特别推出以“如何培养孩子的‘外在美’”为主题的免费礼仪公开课,与家长们共同探讨从小培养孩子礼仪的重要性、如何培养孩子正确的审美观等热议话题。借助互联网的传播力量,vipJr鼓励全国更多地区的孩子们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美育养成中,培养孩子们认识美、爱好美以及创造美的能力,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从小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已成为家庭和社会教育的共识,本次与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的跨界合作是vipJr“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教育理念的最新实践接下来,vipJr还将不断引进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并与高质量的国内外素质教育活动开展合作,培养面向未来的全球化人才。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