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粉随爱豆!冯提莫粉丝再开展公益活动——慰问敬老院
2019-01-08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当红女主播冯提莫就曾因随交警查酒驾的公益直播而引起网友热议。冯提莫平日里不论是个人直播还是参加电视节目都积极传播正能量。除此之外,她还十分热心公益,不仅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和支持,更是在2018年5月被重庆共青团点名聘为宣传大使。

  新年伊始,在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利用假期放松身心、举办新年庆祝活动时,冯提莫粉丝已经展开了一次又一次公益活动。与以往的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跨越全国三个城市,而且采取线下活动的模式,召集粉丝志愿者们亲自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一份爱心。冯提莫公益站筹办了分为重庆、上海、成都三站的敬老院慰问,给老人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第一站:重庆

  12月31日,冯提莫和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重庆红叶敬老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团队参观敬老院,了解了这里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还看望了一位百岁老婆婆。他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得歌舞节目,与老人们共同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分别前,志愿者们还赠送给老人们一些爱心礼物。虽然与老人们相处只有短短一天,相信志愿者们的到来已给敬老院中平淡的生活带来了一丝生趣、一些欢乐,也使老人们感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第二站:上海

  1月4日,冯提莫和志愿者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上海徐家汇街道敬老院。小小的敬老院内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蘑菇志愿者们,也热闹了起来。大家互相自我介绍,并陪着老人们天南海北地聊天,分享各地的趣闻。志愿者们活泼可爱的歌舞表演也逗得老人们开心不已。

  第三站:成都

  1月7日,志愿者们来到了成都,启动了第三次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有不少志愿者是受到冯提莫公益站微博公告招募而来,可见冯提莫的粉丝们也与她一样,对公益事业十分热心。

  冯提莫不仅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更是利用本身的知名度更带动了一众粉丝为公益活动尽一份力,使她的“蘑菇志愿者”团队日益壮大。据悉,粉丝公益活动将持续进行,今后会在不同城市开展公益活动,可以预见,2019年这个团队将会在传播爱心的路上越走越远,给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也给网友和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翘首以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