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情中秋 情满中海”中海社区文艺联欢会精彩上演
2018-09-25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月满满桂香飘,年年岁岁望今朝,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来临,为了增加园区节日氛围,提高中海社区的业主的居住幸福感,中海物业管理南京分公司在中秋节期间开展了“温情中秋 情满中海”的大型文艺联欢活动。

  活动包括:灯谜、亲子游戏、卡通人物游园、业主物业合唱、独舞、古筝独奏、诗歌朗诵、手风琴合奏、集体舞等,同时结合中秋神话色彩传说,嫦娥版的物业仙子们在园区派送糖果、小礼物等带给中海社区业主们祝福、祈祥。

  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花好月圆夜,中海家人们欢聚一堂,月下聚餐赏景,月下听歌观舞,共同庆祝着中秋团圆夜,具体环节如下:

  Part 1精心准备为可爱的业主家人

  舞台搭建、桌椅摆放、可口的点心、香甜的水果,事情无大小,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争取做得细致些再细致些,只为在晚会的时候能够让业主家人们吃得开心、坐得舒适、看得欢乐。

  Part 2亲子游戏妙趣挡不住

  周末遇到中秋,快乐不仅不放假还要多加量呢!在晚会开始前,先来点亲子游戏吧,夹运气球、套圈圈、你来比划我来猜、月饼DIY、垂钓多多鱼等等,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来完成游戏挑战。

  Part 3熊本熊和皮卡丘卡哇伊来袭

  今年火得不要不要得皮卡丘和熊本熊,携手一起走进中海社区,它们短短的腿、大大的眼睛,时而憨态时而卖萌,深受大家的喜爱。一进社区,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们都争相和萌宠拍照、玩耍,玩得不亦乐乎。

  Part 4嫦娥小仙来游园

  为传统佳节泼彩添墨,嫦娥版的物业仙子们开始在园区给业主家人们送祝福、祈祥和:甜甜的糖果祝福家庭甜甜蜜蜜、斑斓的气球祝福生活多姿多彩。

  Part 5情满中海庆团圆

  月华如歌,唱响起心中的欢乐

  月光如水,舞动着生活的喜悦

  月圆如盘,奏响起团圆的高歌

  舞台上大合唱、独舞、古筝独奏、诗歌朗诵、手风琴合奏、集体舞等,为亲爱的业主家人们送去中秋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Part 6和电影相约桂花飘香季

  吃、喝、玩、看,样样都参与,意犹未尽的话,我们接着聚在一起看场电影,和父母、和爱人、和孩子、和左邻、和右舍,大家继续吃着,看着电影,难得的休闲时间,就让我们在桂花飘香的园区里面再相约看一场电影吧。

  花好月圆,我们齐聚一堂;中秋佳节,我们欢度时光!

  精诚服务·精彩生活,中海物业以“拓展幸福空间,服务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全面发力,旨在给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精细化的服务体验。未来,中海物业将持续提升基础物业服务品质,全力完善物业服务体系,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品牌贡献。

标签:中海社区;文艺联欢活动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