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孕婴童品牌产品展览会开启暑期母婴购物狂欢盛宴
2018-08-17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南京讯 今天上午,由江苏省经信委、省妇联、特别支持,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共同主办,汇鸿会展公司承办的“2018南京孕婴童品牌产品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以“江苏开学节”为主题,分别设立“宝宝狂欢节”“妈妈购物节”“家庭读书节”“孕妇体验节”四大板块。首次打出“智慧会展”的概念,将展商与消费者纳入一个积分体系,购物得积分,积分兑好礼。本届展会汇集全球母婴知名品牌,以展示销售为主,娱乐休闲为辅,将为南京都市圈广大孕妈及宝宝们提供一个集品牌特惠购,吃喝玩乐嗨于一体的盛夏购物嘉年华。

  据调查,江苏孕婴童市场年消费额超过千亿,占全国市场的10%。广大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越来越强,在进阶品类的母婴产品选购上更注重品牌的选择。在此背景下,第三届南京孕婴童品牌产品展览会以打造“国际母婴奥莱展”为目标,汇集了好孩子、汇鸿宝贝、合生元、美赞臣、惠氏、花王、大王、贝亲、施巴、启初、Nike、阿迪、乐鲨、好心情、乐友、美泰、孩之宝、乐高等全品类一百多个知名品牌,展出面积1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各类观众3万人次。组委会准备了孕妇、宝宝大礼包,线上购买现场领取。同期还将举办合生元潮爸三项赛、凤凰传媒乐乐趣、乐鲨童装T台秀、孕妈课堂、巧虎握手唱跳会、金牌月嫂见面会、儿童大型游乐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相信一定能让广大家庭购得爽、玩得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