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社区党总支“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专题党课
2018-09-19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17日上午,马群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76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唐书记带领大家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学习,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踏上实现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全面从严治党为历史性变革提供坚强保障、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完善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破解历史周期率、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九个方面的内容。接下来,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微信公众号、QQ平台等新媒介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社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社区重点工作,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最后,唐书记特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不断学习、持续深化的过程,我们要联系岗位实际,不断学习、努力充实自己,以新的思想理念、新的工作标准、新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马群社区为民服务的新征程。  熊玉兰

标签:马群社区;专题党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