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建网格式片区走深走实
2021-04-16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化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党委党建网格片区互促互学工作方案,近日,国网南京市江宁区供电公司牵头启动2021年党建网格第五片区党史学习教育互促互学,包括配电运检室、计量室、物资部在内的11个部门参与。

学史明理,汲取奋进力量。江宁工单公司邀请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国防大学军事学硕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刘志伟教授进行《从党的历史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刘教授以党史经验和制度建设两个角度解析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联系和理论依据,深入解读“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和“如何做到全面从严治党”。

活动当天,南京供电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直通车走进党建网格第五片区研讨会现场,为基层送指导、送服务。片区各单位就《基层党建网格第五片区2021年度互促互学工作方案》进行讨论。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党建网格第五片区启动为期一个月“百年路新征程共读百年党史”读书漂流活动,大家摘录精彩语句、分享心得体会,用文笔做思想碰撞,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步,江宁供电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建网格第五片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和团结片区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汤纬)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