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构建“1+3+6”关爱服务,浦发青年积极参与“梦想改造+”关爱计划
2021-03-31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期,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通过建设一间“梦想小屋”、落实三项结对机制、实施六个关爱项目,探索物质帮助和精神关爱有机结合的“1+3+6”帮扶模式,精准服务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改善全省“事实孤儿”成长环境,用温暖点亮青少年的梦想。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浦发盐城分行、泰州分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在当地团市委的领导下,通过线上线下筹集爱心善款的方式,广泛参与落实“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已经向该计划捐款5万余元,所捐款项将用于“梦想小屋”建设,让有需求的孩子们拥有一个梦想的小屋,拥有一个自己的空间、一张干净的书桌或一张温暖的小床,能够在关爱下自在地成长。

眼里有光,心中有爱。长期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团委积极参与属地共青团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教育扶贫、爱心助学等活动,2020年分行团委获评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先进集体。分行团员青年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向上的风貌为奋进的南京分行代言,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标签:梦想;江苏省;关爱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