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淳供电:不忘初心热血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2-11 2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供电公司联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热血同行 勇担使命让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公司职工纷纷参与此次献血活动,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当天下午,该公司员工就早早地来到献血地点排好队伍,等待献血,现场有定期献血的“老朋友”,也有首次献血的“新朋友”。随着填表、量血压、验血、登记、采血等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热血储满血袋,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奉献的力量、传递人间温暖。

此次活动由公司青年员工担任志愿者,引导大家有序献血,确保整个献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同时,公司后勤部门还准备了热腾腾的红糖水等物品,在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送上一杯温暖的红糖水,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情。

本次献血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总献血量达7000毫升。(胡靖李芃)

标签:献血;红糖;热血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