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华群能源: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洁教育活动
2020-08-24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虹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华群能源集团公司对2020年产业单位56名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华群能源集团公司纪委从当前国家反腐形势、电力系统“小微权力”犯罪案件特点、典型案例解析以及警钟长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发生在电力系统中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小微权力”的严重危害性、诱发原因以及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和重点环节,进一步突出对位低权重人员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阐明给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上廉课、读廉书、写廉感、看视频、听讲解、受警示等列活动,旨在把好产业单位新进人员入职关,做好廉政风险的源头管控。今年以来,华群能源集团公司纪委持续抓好位低权重人员廉洁风险教育。围绕权力观,遵纪守法,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案例”警示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广大干部员工中开展“加强手中权力的监督最有效的措施是什么”的大讨论活动,设立廉政风险举报箱、举报电话等方式,健全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网络,大力教育引导位低权重人员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认真算好人生的“八笔帐”(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成本),走好人生路,积极主动参与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